XXX😿

想起来就更新

  学校开运动会,儿子们都报了项目。

  

  丸子是被年年连哄带骗的报名了二年级独有的运篮球比赛。

  

  年年则是自己报了4年级的男子100米的短跑。

  

  丸子现在一有时间就拍球。吃一口饭拍两下,写一道题拍两下,看一集动画片拍几下。

  

  我呵斥着丸子让他不要这么干,丸子却眨巴眨巴眼的说他必须要这么干。

  

  我蹙了蹙眉道:“怎么现在都不听妈妈的话了?”

  

  丸子看见我有些生气了,看了一眼旁边的年年叹了口气,:“我和哥哥比赛,看谁能在运动会上得到第一名,输了得人就一个星期不能和妈妈一起睡觉😿”

  

  刚想询问年年,年年便自己说到:“是最近刘耀文太黏着妈妈你了,老是和刘耀文在一起,妈妈都好久没和年年一起睡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出来年年委屈的语气,摸了摸年年头,最近确实冷落了年年。

  

  轻声和他道歉并保证以后会平等的对待每一个崽崽。

  

  感觉到自己的手突然被一双小手牵着,低头看是丸子撅起小嘴。

  

  我便继续解决丸子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练习拍球也不能一边吃饭一边拍球,万一噎到了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,也不要写作业的时候拍,很容易写错题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知道了,妈妈。丸子知道错了,妈妈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丸子轻轻晃着我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丸子这样,也不忍心再说他,让他答应以后不这么做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运动会那天,因为丸子努力练习,拍了204下,获得了第一名。年年本来就擅长跑步,轻轻松松的第一名。

  

  奖状都是名次一出来就发的,年年和丸子拿着各自的奖状向我询问谁最厉害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是妈妈的宝宝,都很厉害!妈妈很骄傲!”

  

  我接过他们的奖状拿出手机微信还没点开就听到年年对丸子说:“妈妈要拍朋友圈了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 我被他们闹的没脾气,“站在一起,妈妈要发朋友圈。”

  

  年年便伸手捞过丸子锁住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”

  

  “二”

  

  “咔嚓”我点击了快门键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耍赖皮!还没到一呢!”年年和丸子便争着看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都是妈妈的可爱宝宝‍💞💞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