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😿

想起来就更新

我文|小妈的牛奶

 性转!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         亲妈死了没多久,父亲就又找了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年纪和我相仿,我礼貌的称她为“小妈”。

  

  小妈生的俊俏,身材也一流。父亲也是喜欢这一点才带回家的。

  

  父亲是个爱玩的人,过不了多久,就又会多出来一个“小妈”出来。

  爱玩这点也是随了父亲,经常趁父亲不在家调||||戏小妈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方式都有。

  

  小妈脾气好,虽然每次结束后都会气急败坏,扬言要告诉父亲。

  

  但也只是说说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父亲不在家,换平时我早就飞到小妈那了,但是恰好这几天要考试忙的很就没找她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门被推开,小妈也来到了我的书桌旁,手里还端着杯牛奶。

  

  她将牛奶放在书桌上并嘱咐我喝掉不要熬夜。

  

  我将牛奶一口喝完,朝她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她没穿多少,里面只有一件白色背心🎽,外面也是松松垮垮的披了一件白色的外套。

  

  小妈身材好,事业线下一览无余。

  

  房间没开灯,唯一的光亮就是书桌上的台灯,依着灯光看向面积最大的区域,红缨若隐若现。

  

  我偏过头问: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她:你好久没喝牛奶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:刚刚不是喝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她:我的。

  见我不说话,她又开口: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几天你没和牛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存了很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都是我的,属于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该死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