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😿

想起来就更新

小区附近建了一个门球场,专供附近的老人来打球。


和门球场一起被建立起来的还有一个小花园,把整个门球场包了起来。


儿子最近总央求着我带他去小花园玩,我开始是不同意的,那肯定有很多虫子,万一儿子被咬我会心疼死的。


但是禁不住儿子再三的请求,我最后还是妥协了。


儿子扑进我的怀里撒娇道,“妈妈最好了!


我低头看着儿子笑,用手刮了刮儿子的鼻尖。


“既然要去那就要准备一下,把你的小书包带好,里面再装花露水,纸巾,风油精,水…”


“知道啦~妈妈~”儿子小手摸着我的脸。


“怎么了?”我抓住他的小手捏了捏。


“木马”儿子往我的脸上啵了一口。


“谢谢妈妈带恩仔去小花园!”




到了门球场门口,儿子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进去,小书包跟着儿子的摆动晃来晃去的。害怕走丢,我赶忙追过去。


儿子看着爷爷奶奶打门球两眼放光,转头问我:“妈妈,爷爷奶奶是在打高尔夫吗?!”


一个爷爷听见,回头说:“不是哦小朋友,爷爷奶奶打的是门球,有门,高尔夫球是洞哦。”说完还摸了摸儿子的头。


儿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随后拉着我的衣角晃来晃去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妈妈~去那里。”儿子指了指不远处的玫瑰花丛。


我便带着儿子去了,玩了一会,儿子突然指着一朵玫瑰花,笑眯眯的说“这个花好像妈妈,和妈妈一样漂亮


“这个花好漂亮,和妈妈好像”


“是花像妈妈一样漂亮,不是妈妈像花一样漂亮~”
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