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😿

想起来就更新

今天儿子当上了少先队员,可开心了


马上就要到宣誓时,儿子抬起头对我说“妈妈,恩仔好紧张!恩仔马上就要变成少先队员了!”


我笑了笑,摸了摸儿子的头


“别紧张,妈妈在台下呢,妈妈给你加油💪”


“不过宣誓是个很严肃的事情”,我竖起食指说到,“恩仔到台上一定要严肃起来哦,要站的笔直,不要乱动”


“嗯!谢谢妈妈!”随后儿子便立马抿着嘴站的笔直


我被这一幕逗笑了


一只手捏住儿子的脸颊,脸颊上的肉都堆起和嘴巴形成的一个H,嘴巴便嘟了起来


“啵”儿子太可爱了,亲一口!


“mǎmǎ~恩仔要去排队了啦~”儿子眨巴着眼睛看着我


太可爱了!再亲一口



儿子站在队伍的最前面,抿着嘴挺起胸站的可直了


在老师为他带上红邻巾的时候,终于绷不住笑开了花


宣誓完,老师让他们站在一起合照,儿子站在最中间举起说朝着我比耶,还指了指自己的红邻巾


我朝儿子比了一个大拇指,儿子笑的更开心了


回家路上,儿子牵着我的手晃呀晃


我是少先队员了!妈妈开心吗?


开心!恩仔开心,妈妈就开心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